Friday 27 May 2011

你夢到的人,其實也會想你《轉載》


在你梦里出现的人,其实也在想你。
美国《时代杂志》——“知道吗?那个人出现在你梦中是因为那个人想见你。”

大概会好奇这是真的吗,我想怎么也不是指所有你梦到的人吧,
这样出现在梦里想见你的人,也许冥冥中你们彼此互相牵挂,或者无法忘记.....
又或者是很关心你,在意你的人~~~

我一直很相信
当你梦到的一个人
這個人應該是和你有着某种特殊关系的人,
包括父母,恋人,或者是你念念不忘的人。
那么梦,真的就有可能是一种寄托,或思念~

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并不完全是语言,动作,表情。
有时,也是一种感觉,是彼此都能懂,都能意会的~
这种交流在心底,安静到不会被任何人发现.....
思念就是这样,静静地在人心里留下痕迹....
也许仅仅一个喷嚏,一个耳朵发烫,一个梦~~~
不单单是一句”我想你”~

看完這篇文章后,就開始問我妹:

到底這是所謂的《日有所思,也有所夢》,還是真的呢?

她說:
應該是真的吧...如果你天天都想著那個人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你是偶爾想起TA而又剛好夢見TA,代表TA也想你了咯...

我聽了后覺得,也有道理噢...

無論這是不是真的,其實,在我們的內心深處,當然是希望我們想念的人也正好想念我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