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1

沒有如果《轉載》

轉載自無名:

有一種累只有自己才懂得,而那種累,真的是無法跟外人解釋。

如果能有選擇,誰會願意心情這樣上上下下的?

但是天底下沒有【如果】這種詞,這個字眼只是一個臺階,只是一個難堪尷尬的後臺。

其實我們都很清楚它就像個白日夢,只能說說就好。

這世上其實永遠沒有所謂的【如果】,永遠沒有。

但我們還是會說:如果有就好了。

如果可以的話,別再說如果了,太累了...

我的極端,依然活生生的存在著。

所以哪天,如果我的口氣突然變了,那可能都只是一時的情緒。

你儘管撐傘躲避,我不介意。

因為你只是剛好路過我刮起的狂風暴雨。

暴雨后,總會平靜...

我就是我,我還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