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1

回憶

原來,回憶是真的那麼根深蒂固的種在心裡...

昨天去TARC看了一場跆拳道比賽,才發現,原來,我們大家都是嘴上說:老了,不能比賽了。

實際上,大家都很懷念以前打比賽的時光。

不知不覺,回憶就像打翻了的水,一直從我的腦海里不斷湧出練習和比賽時的情景。

才發現,原來回憶不會說謊。

說謊的,是我們。

很多人會問:爲什麽選擇跆拳道?既粗魯,又容易受傷。

其實,我也不知道。

有些事,是在機緣巧合下促成的。

如果不是因為跆拳道,我也不會有機會認識另一班朋友。

如果不是因為跆拳道,我也不會知道原來中學時期就是要醬子過才有意義。

如果不是因為跆拳道,我也許不會那麼堅強。

因為跆拳道的練習,很需要我們的意志力、耐力和恒心。

即使受傷,比賽照打,練習照去。

感謝跆拳道給予我的回憶,讓我的人生故事里多了另一番的精彩。

也感謝它,讓我學會堅強與承受。

否則,我不敢想像,現在的我,會頹廢到怎樣的地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