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ne 2011

我的部落格

從2009年起,就開始了寫部落格的習慣。

當初是因為想發洩實習時所遭到的待遇,如今,它成了我最忠實的聽眾。

我所有的心情、秘密,都寫在裏面。

沒辦法,我就是沒有辦法把內心的事交給別人。就連我的妹妹,也是一樣。

我討厭那種,被別人完全看穿的感覺。

我需要一點點秘密,來做我的保護色。

我知道,我是一個怪人。呵呵...

我的部落格,成爲了我最忠實的聽眾。

因為它不會反駁我,它只會默默的聽我訴苦。

因為它不會出賣我,它只會記載我的所有事情。

它更不會鄙視我,不會因為某些事情讓我難堪。

很慶倖,我有我的部落格。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