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anuary 2011

礼物



你送的“礼物”,会不会太特别?

2011年...

是个对我来说极具挑战的一年...

挑战自我...

挑战自己的能力和极限...

还有一个月...

就是交出自我挑战成绩的时候了...

是成抑或是败,就看下个月了...

我已经整装待发了...

我不求你的帮助,可是请你至少不要来烦我...

我很累了...

我真的只是要求你,不要再来烦我了...

原本开心的心情,被你几句话就赶走了我的快乐...

难道,有时候对我自己好一点,也是错了吗?

难道,你要我像机器人,只是工作不能玩耍吗?

不能放松自己吗?

如果你觉得我错了的话,很抱歉,我不认同你...

我觉得,我没有错...

我只是适当的去放松自己,好让自己能有足够的能耐来面对2011年的关卡...


请你放手吧...

别再为一些事就跑来对我哭诉...

对我抛下不负责任的几句话,然后就想我帮你解决...

 我说过:我答应过你,会帮你,就会竭尽所能帮你...

你不用再烦...

因为真正该烦的是我...

你不用觉得愧疚...

因为愧疚是解决不了问题...

我宁愿你出去脚踏实地,而不是一直在想我可以帮你...

你更不用流眼泪...

因为,你不配...

说我自私也好,冷血也罢...

你不配,让我用我的心来心痛你...

因为,是你,把我的心封闭...

把它训练成麻木了,没感觉了...

它已不再会心痛,流泪了...

你再继续这样,只会让我看不起你...

这就是你在2011年送我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