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

無奈


最近徹底敗給《無奈感》...


不是我不想,只是我不能...

有些事情,是不受控制的...

你強迫我也好,你憎恨我也罷,我的答案還是一樣:無能為力。

該做的,我都做了...

就連不該做的,我也做了...

然而,我不能控制《結果》...

我只能《盡力》...

你要明白,某些事情,是不在我能力範圍之內...

你硬逼我也沒有用...

所以,我只能跟你說:抱歉,我辦不到...

我已經盡力了,所有能力消耗完了...

該做的、該說的,我都做過也說過了...

你的思維、想法,是不受我控制的...

就正如,那件事,是不受我控制的...

你愛怎麼想、怎麼做,我阻止不了...

只希望你,留一點點威嚴在我心目中好嗎?


不知道從哪一天起,你在我心目中,已毫無威嚴可言...

你連最基本的威嚴和尊重,都不留給自己...

我還能怎麼樣?

就算全世界都看不起你,只要你自己和我們看得起你,就可以了...

現在,連你自己都放棄自己,我還能怎麼樣?

我想拉你一把,可是你硬要掙脫我的手,想說靠自己掙扎就能脫身...

拜託你用腦袋想想,沼澤是越掙扎陷得越深的...

到最後,很有可能被淹沒的!

人要救你,你不自救,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因為,這也不是我想救,就可以的...

也回到最當初我所說的,這不受我的控制,也不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

說了這麼多,你到底聽得見嗎?

你到底明白嗎?

我想,你也不會聽見...

因為現在的你就像戴了耳塞,腦袋和耳朵都拒絕聽見外來聲音...

一心一意聽常駐你心裡頭的惡魔聲音,有誰能幫得了你?

你不知道...

從那一天起,你對我說的那句話,我就知道,你根本沒有想過要負責...

你只是一心一意想把眼前的洞補好,然後拍拍屁股走人...

後續就丟給我解決...

其實,從一開始,朋友們就告訴我說,別想你會負責,因為你是不會的...

你只是哄我幫你而已...

那時候,我的想法真的有動搖...

可是我卻選擇相信你...

現在,連我自己也欺騙不了自己...

面對一早預料到的殘酷事實,真是無奈...


不想去看,也不想去理你那“千斤重”的面子...

只是想賺錢...

也不會再想要靠你,我們才能活...

不靠你,我也可以活...

我是餓不死的...

如果你覺得面子比三餐重要...

我不會去阻止你...

因為,我真的很《無奈》...

不是沒勸、沒講、沒罵...

只是你沒聽...

所以,這些不是我所能控制,也不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