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January 2011

陽光不再刺眼,而是溫暖



又一個朋友,雪中送炭...

在我急需幫忙時,一通電話,立刻答應了我...

就算我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她還是幫了我...

還反過來安慰我,帶我出去解悶...

其實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身邊的人都很關心我,只是有時候我的刺猬毛病發作,亂亂刺人...

真的很抱歉...

很多次,我反復的問:爲什麽?

爲什麽上天要這樣對我們?爲什麽那麼不公平?

很多很多的爲什麽...

但是,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每次當我急需幫忙時,上天好像一早安排了貴人在我身邊,在我危難時拉我一把...

埋怨它的同時,它卻安排了另一個人幫我...

呵呵,真諷刺..


至少,現在我是看見,在這世上,還是存在著“人情溫暖”的...

即使之前在他身上看到了什麽叫《現實》,可是我的身上卻看見了《人情溫暖》...

也許,上天要我和他互補吧,還真是諷刺...

值得慶倖的是,我真的看見了陽光...

不再徘徊在頹廢的黑夜裡...


至少現在我能抬起頭來,面向陽光...

陽光不再刺眼,而是溫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