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义务



这个世界是很现实、残酷的...

每一个人,都是戴着面具的...

没有一个人,会真心对待你...

除了你自己...

永远不要想着依靠...

没有一个人是有那个“义务”来让你依靠的...

只有自己,才是最爱你的人...

只有自己,才是最懂你的人...

只有自己,才能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

根本没有人,是有那个“义务”来对你好,对你负责任的...

永远不要指望别人...

一旦别人做不到,你就会感到失望、伤心...
 

永远记着: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人是有那个“义务”对你好...

上帝也没有那个“义务”,让你幸福...

因为有些人,是没有那个“资格”,去得到幸福的...

甚至,永远得不到“快乐”...


 很奇怪...

如果上帝,您真的不想让我快乐,那就永远不要让我有运气...

为什么你每一次,都是要在我尝了少少甜头之后却重重的给我一击?

我的弱小心灵,是不堪一击的...

是不是要像天平一样?两边对称?

可是你根本一点都不公平!!!

你给我一点,却从我这里拿的比你给的多!!!

所以,我也没有“义务”,去相信你...

我也没有“义务”,为了生活,而委屈求全...

我唯一的“义务”,就是对得起我自己...

因为,根本没有人帮得了我...

根本没有人,能够了解我...


 还曾经,天真的以为,只要坚持,所有难关都过得了...

原来,这只是我的“太天真”...

到最后,还是剩下我自己...

我不需要为了别人,而委屈我自己...

家人也好,朋友也罢...

其实真的不需要多说,因为,真的没有一个人,是可以真真切切的去了解那些痛...

UNLESS YOU'VE LIVED MY LIFE, DON'T JUDGE ME, BECAUSE YOU NEVER HAD AND NEVER WILL KNOW EVERY THINGS AND DETAILS ABOUT ME.

2 comments:

  1. 要像Selina一样勇敢和坚持,好吗?

    ReplyDelete
  2. You yourself know what you are doing, if you have decided, then I will just support, becoz I am sure that you have considered every decision properly...What you said is correct, no one will really understand how suffer & how upset you are if they nvr go through your life...I just hope that you will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no matter what had happened, just don't hurt yourself or do anything which will bring harm to you, take care my frie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