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我知道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我知道,什麽需要做,什麽絕對不能做...

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只是,談何容易?


就像纏在荊棘里的紅玫瑰...

它能如此輕易的逃脫荊棘,再次綻放耀眼的色彩嗎?

談何容易...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過每一天...

努力地不讓自己倒下,不讓自己發瘋...

可是,談何容易...


這個世界,已不再單純...

而我,也不再單純...

因為,適者生存...

唯有能適應現在這個不單純的世界,才能生存下來...

否則,將永遠被淘汰、被放逐在另一個世界...

無法逃脫...

而我知道,這是現在的我唯一的生存法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