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存活于失去


很庆幸,我好了...

总算是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关心我的人,对得起在乎我的人,对得起所有爱护我的朋友...

=]

我总算,找回自己了...


我很认同 - 生命的价值在于你怎样勇敢的存活

所以,我决定...

找不回的自己,坏掉的从前,要学会丢掉它,不再执着于曾经...

来个全新的改变,全新的思想,全新的生活,全新的自己,一切从零开始,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人生有舍有得,必须《舍》弃坏掉的自己,来取《得》一个更完好的自己...


如果没有曾经的失去,就不会学会《珍惜》...

失去的,永远不会比手上现在握住的多...

学会适当的失去,以便我们握住更多的美好未来...

存活于失去,才是真正开始人生历练旅程的第一步...

这段路可以很远,也可以很短...

距离就在于,我们怎么拿捏失去与得到的东西...

等我们到达了人生的里程碑,才恍然发现,原来之前发生的所有幸与不幸,都只是为了让我们一步一步得更接近目的地...

所有的甜酸苦辣,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