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December 2010

姐妹


有時候,真的只是需要簡簡單單的一句話,一個動作,就能溫暖別人受傷的心靈...

哪怕只是一句:你好嗎?

只是一句普通的問候,卻可以讓人覺得很窩心...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要真誠的一句,就足以表達最真誠的關心...

看了你的那句:辛苦你了 姐

讓我覺得,我的努力不是白費的...

=]

原來,我們真的是在不知不覺間一起成長...

雖然,我們的年齡差距是7年,可是,我們的想法大致上是一樣的...

畢竟,我們也一起生活了15年...

所以那7年,影響不了我們...

雖然以前我可能欺負過你 =p

但畢竟,那是我們的童年...

如果沒有以前的荒唐,我們的感情哪裡會變成現在這樣?

之前,我還在埋怨,爲什麽?

爲什麽我必須要承擔這些?

爲什麽我要是長女?

爲什麽我要負責?

爲什麽老天對我那麼不公平?

但是,我忽略了你...

我自怨自艾,卻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有壓力,你也有壓力...

我辛苦,你也會辛苦...

我委屈,你也會委屈...

我難過,你也會難過...

現在,我看到了...

我看到你的處境了...

對不起,之前都忽略了你...

還好有LCH陪伴你...

在此想謝謝他... =]


現在的我們,可以坐在一起,大談我們的未來...

我們的理想,我們的願望,一切的一切,都是以前無法辦到的...

現在才發現,原來你真的長大了...

你很多的想法,理念,是我以前從未發覺過的...

不知不覺間,你真的是懂事了,成熟了... (不過偶爾還是有小姐脾氣... XD)

我也不想理那麼多了...

就讓一切順氣自然吧...


就讓所有的煩惱與不開心,隨那列即將開往遠處的火車走吧...

別再想了...


將來我們,一定可以自由自在,沒有煩惱,快快樂樂的奔跑在美麗夕陽下的草原...

無憂無慮,自在的活...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努力的活,努力的快樂,努力的忘掉...

開始我們全新的生活...

記得我們的承諾...

不能讓我們的下一代嘗試我們經歷過的痛苦...

無論是親情,金錢還是與家人之間的互動...


攜手創造屬於我們以後的美好生活吧...

因為,我們不能再依靠了...

我們,只有彼此了...

在這世上,我最在乎的,只剩下你了...

我親愛的,妹妹...

=)



p/s: 文字是最好的表達方式...我不善於言語,文章卻還可以...有些話我說不出口,只有用文字表達...相信你一定理解我的,我的妹妹...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