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y 2010

不是我爱胡思乱想,不是我爱钻牛角尖...

只是眼前一大堆的问题,不由得我不想...

是太得空了吗?其实我不应该得空,应该忙着读书才对...

其实,我也不知道...

可是如果不想,就只选择了逃避问题... 我不想成为懦夫... =(
 
而且,我必须要负责任...

尽一个女儿的责任,尽一个姐姐的责任,而且最重要的是要对我自己负责任!

我不想,以后的我怨恨现在的我...  

我不想我的人生是失败的!


2 comments:

  1. hey, how about u ar?
    look like so moody 1?

    ReplyDelete
  2. haih~once i think about "future", feel very fan 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