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y 2010

罪恶感

每当我打开钱包,看着里面的钞票慢慢减少... 好有罪恶感!!!

就算只是在家,也有逼不得已需要去打开钱包拿出钞票的时候... 好有罪恶感!!!

每天在家上网,读书,吃喝拉... 好有罪恶感!!!

更怕的是出门去,遇到三姑六婆,一直问为什么还没开始工作... 好有罪恶感!!!

我就快要疯了!!!

真是TMD好有罪恶感!!!

请教我,如何赶走这些罪恶感...

现在的我就好像跌进沼泽里,很想挣扎...

可是越挣越陷得深... 到最后的结果就可能是窒息而死...

啊~~~~~~!!!!!!

我快要疯了!!!!!!!!

发完疯后,罪恶感无减反增!!!

现在的我是TMD怎么了??!!!

我不是基督教徒...

但是,如果上帝是真的存在的,可不可以请上帝把我的罪恶感带走?


上帝啊~ 你救救我这个罪人吧~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