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y 2010

最近

最近,很懒了... 课本连碰都没碰过... =.="

最近,很闷了... 整天呆在家... 就快发霉了... 身上有很多蜘蛛丝了... =.=

最近,很穷了... 在家没零用钱,又没做工...就快变“烛米大虫”了... =(

最近,很呆了... 整天就是处于发呆状态... 连反应都慢一大拍了...

最近,很宅了... 没有任何必要都不想出门... 一个字-------懒!!!

最近,近视变深了... 没有眼镜打球很麻烦... 随时会吃“波饼”... 羽球更不用说,球差不多跌地了才看见... 而且,越看眼睛越辛苦... =(

最近,想买隐形眼镜... 但是因为 - 穷,宅,呆,就放弃了...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只是想发泄心里的不平衡...

发泄完了,我好了... =)

3 comments:

  1. 哈哈~我很喜欢这个post!
    一万个likes!!!
    很赞阿~赞同死了^^
    好了就好~我们快去PD了~
    我跟你现在是一样的状况阿
    可悲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喜欢 ♥
    有意思 =)

    ReplyDelete
  3. 谢谢赏脸噢~ *shy* XP
    我也很期待PD之旅,希望可以暂时忘记所有烦人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