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y 2010

明明

明明不开心,却假装很开心...
明明不想笑,却假装笑,比哭还难看的笑着...
  明明很想哭,却假装很坚强,眼里打滚着的眼泪却出卖了自己...
 明明不喜欢某个人,却假装喜欢,只因为某个人有利用价值...
明明不想做某份工作,却因为钱的问题而假装自己喜欢某份工...
 明知道前面是悬崖,却硬要往前走...
明知道某些习惯只是某人的习惯,却在某人离开后还用某些习惯的方式来想念某人...
明明知道自己应该忘记某人,却因为爱的太深无法忘怀,结果受伤的还是自己...
 生活里有太多的“明明”,让人不顾一切的去做那些“明明”的事情...
但也有太多的“后果”,让人不得不面对现实...
问问自己,有没有做过一些“明明”知道“结果”不好,却还是一意孤行的去做...
也许,这就是人可贵,但也可悲的特性...
可贵的是,我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做了一些我们该做但不敢做的事...
可悲的事,我们会为了这些事情付出很大的代价...

呵呵,不知不觉地感性了起来...
年级越大,想的东西越来越多,多愁善感也越来越厉害了...
我害怕,害怕忘了如何真心的笑,真心的哭,真心的面对每一个人...
社会真的是有如一个大染缸...
可以把纯白的学子染成是上等的丝绸布料,也可以把纯白的学子染成布质粗劣的粗布...
我只希望我能被染成中等布料... =p

此文纯粹是本人感性的发泄,如造成他人的滋扰,敬请原谅...

加油吧!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就快要冲出“温室”,去遭受“染缸”的糟蹋啦!XD 

p/s: 内容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XD

4 comments:

  1. 只要你想笑,就笑!
    你开心,我们也为你感到开心。

    不开心,就别笑!
    我们不会勉强你的 XD

    伤心,想哭,就哭!
    我的肩膀借你靠 =p

    在我们面前你无须伪装啊,
    因为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

    ~BFF~

    ReplyDelete
  2. 我都被染得五颜六色了。。。
    其实我从昨晚开始就很不开心。。。
    如果昨晚有什么得罪的地方多多包涵阿
    不是故意耍酷的^^
    PD Malacca很好玩
    谢谢iris的朋友~
    我的新地址阿朋友:katrine-dol.blogspot.com

    ReplyDelete
  3. Iris: 嘻嘻...谢谢噢~你也一样啊... BFF~ =)

    Katrine: 看得出,哈哈...不过没关系啦,我们这次去玩也是想开心开心一下...至少这两天我真的忘记了所有烦恼,只是一到KL噩梦就会来了... =.=

    ReplyDelete
  4. 哈哈~不好意思哇
    现在没有东西啦~我要努力吃很多睡很饱大声笑还有用力地呼吸~!哈哈哈~~~~那两天很够力开心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