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蜗牛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
  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
    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挂着轻轻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
    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
    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挂着轻轻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搁下你的包袱,往上爬吧~

不要再停滞不前...

天空很大,很蓝...

往上看,你会发现...

世界还是美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