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October 2010

转身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不想说了,原来委屈只能往肚子里吞。是你们,将我想说出嘴边的话塞回给我。谢谢你们,让我知道,在这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听众...

或许,我的世界,真的没有人懂...

其实,也不需要人懂,里面只有我,只有我就不会有纠纷和争吵...

与其让不懂我的人进入,我宁可一个人,虽然里面好像很荒凉孤独,可是,一个人在里面,却是刚刚好...


当我选择转身的那一刻,你们永远看不到我的内心世界

在第一次选择坚强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准备。
 因为一旦你选择了坚强,即使只是假装的,你也必须一直坚持下去。
因为你曾经的坚强会让人以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撑得住。



所以,我会撑下去的...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所以,无谓把血痂撕开让人参观。


我的心,从此上锁...

在此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让你们烦恼了。
不用那么麻烦,真的不用了...
已经不需要了...



2 comments:

  1. 你怎么能把我们想成那样呢?我们可是姐妹叻!!你不开心我们又怎会好过?我们都知道你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也许我们没能帮到你什么,但我们绝对会是你最好的听众!所以别把我们赶出你的世界,而将自己封锁在里头,好吗?

    我们永远是你最值得依靠的朋友,这是我李碧芬所说的!!!

    ReplyDelete
  2. 哇,碧芬,我从这一刻起封你为我的偶像,做了pretty aunty果然说话也不同点,我永远支持你!!!哈哈。。。对,晶莹你如果下次再把自己收起来,我发誓我无论如何都会把你给找出来,狠狠的臭骂你一餐,然后再一起去面对问题,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我认真的!我说到做到的人,你也懂我们绝对不会丢下你一个人,所以你是赶不走我们的,不要浪费力气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