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October 2010

此时,此刻


失望... 沮丧的失望...

热闹并不能让我被解放,酒精也不能让我健忘...

喝吧... 沉默的喝吧...

朋友别怪我要讲又没讲,心里太乱会像哑巴...



跟朋友装沉默,跟陌生人讲心里话。

对于在乎我的,只是不想让TA们担心。

有时候,没有消息,就是一种好消息...

其实很想说,我很好...

可是“我很好”这句话,往往会在最在乎的人面前,失去了原有的可信度...

所以我选择,沉默...

我们为何总是马不停蹄的错过最重要的人事物,轻而易举的辜负真正在乎我们的人,到后来,我们竟在不知不觉中形同陌路...

不要错过,不要遗憾...

到了我们这个年纪,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去错过,辜负,和遗憾...

请充实的度过每一天...

我们永远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学会珍惜,学会宽容,学会放手...

如果一个人,一辈子都在遗憾,伤心和难过,那么,TA还剩下多少时间来快乐?

快乐,看似简单,可是人们偏爱把它复杂化...

也许人类就是这样,很复杂... =S

或许应该说,现实的残酷,令人们不得不复杂化的想事情,做事情...




2 comments:

  1. 别担心, 复杂中依然会夹杂着快乐, 快乐无所不在, 只是藏在一二角, 等待你去发掘...

    人总要在错过, 遗憾后, 学会珍惜, 学会把握... 这就是人生...

    ReplyDelete
  2. 这两年发生的事,就像噩梦...

    噩梦始终还是会有醒过来的时候,可是我在这个噩梦里两年了,都还不能解脱...

    不管了!要开开心心迎接我的“大日子”了!先不管这些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