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不是末日...

想通了...

真的想通了...

告诉自己,这不是末日...

能够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比起有些人,这些事只是件小事...

告诉自己,忘记过去...

开始新的生活...

日子照过,和以前一样的出去嘻哈玩乐...

我说过,我要我的人生是精彩的...

这些事情,将来的我会感到骄傲的...

我竟然,有本事解决这件事...

我是应该感到骄傲的...

至少,我不再是温室里的小花...

我是可以自力更生的...

我是有能力做到的!

我为此,而感到骄傲!


记得,要忘记...

忘记过去,忘记伤痛,忘记所有的从前...

从今天开始,只有“以后”,没有“从前”

只要我还活着,我要用力大口大口的呼吸...

不要浪费光阴,把握现在,创造美好的未来!

加油吧!我可以的!!!

想通了,接受了,也释怀了... =)


2 comments:

  1. 过去的一切, 别忘记...
    没有过去的伤痛, 就没有今天的你...
    用过去的考验, 把将来实践~
    我挺你~

    ReplyDelete
  2. 哈哈...
    偶尔需要发泄一些心理的不平衡,发泄完了就好了... =p
    你说的对,经历过伤痛,人才会学会成长...
    我会努力的,谢谢...
    你也一样噢!我“撑”你!十扑十扑!
    (*^__^*)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