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pril 2010

变化

自2009年尾开始,生命里起了一个非常非常大的变化...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一直在想:如果没有那些事情,我现在会是怎样的呢?

会不会还像以前一样快乐?还是无忧无虑的,不用为了明天而烦恼...

可是,另一方面,我就会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永远需要父母的呵护才能生存...

发生了那些事,我才体会了父母的辛苦,所以,我也是时候要分担这些责任了...

只是,责任来得太早了,我从前快乐的日子结束的太仓促了... 这些变化快得我一下子看不清眼前的方向,而且我也快喘不过气了... 怎么办?我好想好想死去算了... =(

人们常说:上帝是很公平的,当它关了这扇门,它会开启另一扇门给你。

可是,我等了那么久,还是等不到那一扇门。那扇门,到底在哪里???有谁可以告诉我??!!!

如果,你不了解我的情况,请不要胡乱批评我。

现在对我来说,找工作是最最最最重要的事。大家会觉得我很爱钱,爱慕虚荣,要钱来买名牌衣服名牌包包。

现实是很残酷的。人倒霉透顶,到最后,都是要向现实低头。

原因我不想说。因为说了也没用,事实就是事实。永远改变不了。付诸行动解决难题才是我最想做的。

我写blog从来都不是要求别人同情我,可怜我,慰问我。这些都只是我表达我内心世界的方法。因为,比起用说的,我比较会用写的方法来表达。

当人们在我面前,我就说不出了。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人,静静的,喝酒,听歌... 不需要有人陪,只有我就可以了。

我不希望,我带给别人的,是伤心,难过,而是快乐。

身为朋友,好东西我不会吝啬的与你们分享;相反,伤心的,留给自己就好了。与其两个人伤心,不如让一个人伤心就好了。

你们也可以说我是自私的。我承认,在某些事情,我是自私的。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

一口气写了那么多,我终于觉得累了...


我,真的是累了...

可以让我休息吗?

3 comments:

  1. honestly,i didn't read the whole post...only the 1st half but couldn't read the whole 1st half oso....
    *paiseh paiseh*
    v r bound to hav our own responsiblities,mayb its abit/quite early at times but do hang-onto it...as time pass,u will know how to handle them...aint easy to balance things in life but try to adjust slowly ya =)
    nobody can adjust to changes and growth easily,just take it a step at a time...u will hav alot of backings from all of us...and mayb someday,i would b the person needing backing from y'all =) chill ya....dun b back-down on life =)
    let ur mind b as strong as ur muscles =P

    ReplyDelete
  2. i oso let ppl criticize coz of wat i wrote in my blog...ppl say me tis and tat coz saw me always wrote sad things..actually i just like u...i choose to write rather than tell ppl..it make me happier after write out..but those ppl misun me,tat's why i close it for temporary..i am sick of explaining.=)

    ReplyDelete
  3. icic~haha...nvm nvm jz let it go...duwan to bother them la...sick of expaining...jz b wat we wanna b,not wat others want us to b!!!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