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蜻蜓,倾听

今天,解决了第一个科目的考试:Moral Dan Etika。

已经连续一个星期没有安稳的休息了,所以,现在就偷懒了一下下,呵呵...

最近除了读书应付考试,就没什么特别的事了...

那,我就说说为什么我那么喜欢蜻蜓吧... =)

蜻蜓,其实是小学时同学们给我取得绰号。这是我华语名的谐音。=D

被他们叫惯了,我也听惯了。所以,到现在如果有人问我有什么东西最能代表我,我会回答:蜻蜓。

就只是因为“蜻蜓”2字里有我的名字,还有我小学时的回忆...

每每听到或看到蜻蜓,都会有许多画面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开心的,不开心的,懵懂的,单纯的,傻傻的... 都是曾经的我... =)

此外,蜻蜓的谐音还有另一个,那就是:倾听。

倾听自己的心声,倾听别人的心声,倾听大自然的心声,倾听地球正在暖化时的心声...

人生在世,我们从小,就被灌输的概念,就是:倾听。

从小求学到社会工作,人与人的相处,都需要:倾听...

总结来说,蜻蜓,倾听,对我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



并不是盲目的喜欢而已...

它,带给我的是,回忆...

而就因为我害怕丢了回忆,所以需要一样东西来提醒我,不能把回忆忘记...

终于一口气把想写的写完了,如果没有人懂我写什么,也没关系...

因为,只要我懂就可以了...

我的世界,我的心,只要我懂,就足够了... =)

最后,希望我可以把接下来的两个科目解决掉,而不是被解决... =.="

Good Luck to my dearest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