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最后一天

今天,一起床on facebook,就看到大家说: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 GOODBYE 2009, WELCOME 2010!!!

其实我也被大家快乐的气氛感染了,不过仅仅只是那一秒钟...

2009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吉利的数字... 在这一年,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多到我也无法一一诉说...

不过,人生就是这样,有好有坏。在2009这段时间,我曾经被这些事情打败过,但是,我也从中化悲愤为力量,自己学会爬起来...



所以,从此之后,我就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真的是要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没有人能扶你一把。

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真的不会把我的问题诉说给你们听,我是一个很差的诉说者...

请原谅我的“刺猬病”-当我心情苦闷却又无法将问题说出口,请不要一直追问我,因为,我的“刺猬”会伤害了你们...我想,“刺猬”是我的自我保护膜...

请原谅我的“白目”-我知道在我犯刺猬病的时候,我会说一些或做一些很白目的事情,如有任何得罪你们的地方,请原谅我,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在此,本人以最真诚的歉意,来向所有被我的刺猬伤害到的朋友道歉...希望你们不要介怀... =)


31/12/2009,大多数人都会出去倒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以前,我也会很固执的想一定要出去,如果这一天在家是很没面子的...可是,我现在已经改变了我的想法,而且今年,我会在工作中度过,也许也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

倒数或不倒数,不重要...
庆祝或不庆祝,不重要...
开心或不开心,不重要...
伤心或不伤心,不重要...
坚持或不坚持,不重要...
忘记或不忘记,不重要...

因为,日子还是每天要过...




 
倒数-意味着什么?只是说:10,9,8,7,6,5,4,3,2,1 ------> HAPPY NEW YEAR!!! 有多少人,又真的是“HAPPY”呢?

庆祝-只是大家要出去玩乐聚在一起的借口...

开心-嘴角的变化而已,开心的话就会往上扬...

伤心-也是嘴角的变化而已,伤心的话就会往下...

坚持-不是拥有梦想,就可以坚持,还要许多的元素来履行“坚持”

忘记-选择忘记,心就真的会忘记吗?

所以,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日子还是照样的过...

2009年的最后一天,我总结了这一年的感受,这一年,我想我是永生难忘...
而2010年第一天,会出现什么样的天空?有没有人,可以为我撑伞?


2 comments:

  1. darling...be optimistic abit...ok?muacks...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2. yeah happy new year~~~ 2nite go to Zouk to have FUNNNNNNNNN!!!!!!!!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