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2/1/2010,是我2010年第一次去clubbing...

原以为,醉了以后不会不开心,可是,我欺骗了我自己...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醉了...

一方面,clubbing完后我真的是有点晕晕的;另一方面,我还是很清醒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不要自己在酒醉后变得很狼狈... 也许,在club里面我是真的有醉过,可是,在喝茶时我就知道我不能再醉了,所以我就不想说话,只是静静的趴在桌上... 任凭CW如何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还是无法说出口...

我是真的很想一醉解千愁,可是最后,我还是办不到... 我被我自己的理智打败了,我被我自己懦弱的性格给捆绑住了...



我好想,好想好想痛痛快快地醉一场!!!可是,这是不可能的,至少在我还没放下我那愚蠢的理智和懦弱...

我很气!我气自己的懦弱!气自己那不肯放下的理智!更气我愚蠢的刺猬!如果我把这些都抛下了,我想我会比较开心...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感谢好朋友们的相伴,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陪我,至少,在club的那一刻,我是真的有开心过... =)

希望,我很快就能看到雨后的初晴...


6 comments:

  1. darling,雨后会出现彩虹哦!其实我的心情跟你一样。常常去clubbing也不是真的醉得很厉害。放纵了过后,我发现,我还是没把事情解决。那心情,我很明白。要开心哦~你还有我~

    ReplyDelete
  2. sityee: hope everything's gonna b fine...

    kat: 你也一样,我们一起重新学习“开心”吧... =)

    ReplyDelete
  3. hey....take it easy abit k, do try to c things from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at times when u feel something isn moving ur way...it helps ur mental building...club wif u if ther is a chance k =)

    ReplyDelete
  4. geno: sure, i would like to club wif u all if there's a chance =)

    ReplyDelete
  5. hehe~geno never read my blog ad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