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困獸鬥



最近真的愛上了用華語寫日誌來抒發情緒...

而且,還愛用繁體字呢,呵...

下個星期就是三月了...

此時心情非常複雜...

既開心,又擔心...

開心的是也許我能得到一些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然而,這些都是必須付出代價的...

天底下,是沒有免費的午餐的... =(

我擔心的是,即將邁入三月的週末...

肯定又會被某人窮追問,某人不到黃河心不死...

很有恆心的持續來問我,卻不見某人很有恆心的去做那些該做的事情...

某人還真是可悲...


現在的家,真的是好像困獸鬥...

困在裏面,別人進不來,我們也出不去...

最慘的是,還要自相殘殺,好像適者才能生存似地...

這是什麽情況啊?

讓人抓狂的情況啊~

也許我不適合困獸鬥,因為我愛和平... =p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那困獸鬥,出去尋找適合我生存的方式...

而不是,再繼續的跟著某某人的生存模式...


好想去旅行...

一個人出去,遠離煩惱、遠離困獸鬥...

放鬆心情,好好休息...

一路上捕捉以及攝影有意義的人、事、物...

開拓自己的視野...

讓我有更好的體力與精神來準備打仗...

因為,與猛獸的戰爭,將會是一場考驗耐力的長時間作戰...

祝我成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