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February 2011

無聊

很無聊的一篇...

在我很無聊的心情之下,寫出這麼一篇無聊的日誌...


原本生活就很枯燥乏味的我,現在進階去了一個《無聊透頂、發霉發酵》的地步...

家裡不能上網了...

每天只能在辦公室上網、玩game...

回到家裡,對著煩人的TA們,心情簡直是《無聊+難受+艱辛》的綜合體...

原本不大願意起早八早爬起身上班的我,最近被訓練成自動彈起身準備上班去...

上班的心情 - 愉悅 

下班的心情 - 無聊、煩悶、難過

很諷刺吧?

現在的我是上班一條龍、下班一條蟲...

慢條斯理的駕著四輪,慢慢的滾回家...

說起我的四輪,命運和我一樣坎坷...

過年期間,在我爸“極為小心”的駕駛技術下,被撞到屁股了...

上星期六,爸把四輪拿去修好後,緊接著又被撞傷了左腳...

可憐的四輪...

最冤枉的是,每當我駕著四輪時,別人還以為我真的那麼不小心,把四輪撞得遍體鱗傷...

=.=|||||

除了歎氣,我還能做什麽?我還能說什麼?

* 唉~ *

p/s: 真的是夠力無聊的一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