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September 2010

亲人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发觉自己把你们当成我的亲人了...

或许是一年前?两年前?

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发觉我真的离不开你们了...

这种亲人的感觉,和我的家人是不同的感觉...

不是只字片语能形容的...

只有一起经历过那些风风雨雨,才会有的感觉...

不要感觉到害怕...

不要感觉到孤单...

因为我们不会让你有这样的感觉...

我们会陪着你,一直到最后...

就算你觉得我们烦,厚脸皮,唠叨,我们还是会赖在那边陪你...

你不会寂寞,因为有我们...

你不会孤单,因为有我们...

你不用害怕,因为有我们...

你不必紧张,因为有我们...

寂寞的话,我们陪你...

孤单的话,我们找你...

害怕的话,我们帮你...

紧张的话,我们“撑”你...

我相信,几年以后,我们一定会为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一起做过的,包括这个事情,感到高兴的...

想象一下,我们一起去一个地方旅行,然后喝酒聊天,你们可以看见我们以后的笑容吗?

你们可以听到我们将来的笑声吗???

我看到了,我想象到了,我感受到了,我听到了...

我看到了我们彼此脸上开心的笑容...

我想象到我们如何的开怀大笑...

我感受到我们以后激动地心情...

我听到我们开朗的笑声...

我们真的很开心... =)

请记着,我们不会因此而疏远...

请记着,我们不会因此而失联...

相反的,我们会因此而常见面...

我们会因此而常联络...

我们会因此而常聚会...

这一切的一切,不是即将结束,而是即将开始...

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我们一定会在将来的日子创造更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属于我们的青春故事...

我们的故事不需要很精彩,不需要很奢华...

我只需要,你们在里面...

因为如果我的故事少了你们,就像拼图少了一个角,不再完美...


一生中,遇到的人数不胜数...

有些人注定是过客,有些人却注定是要在我们的人生故事里写下辉煌的一页...

有多少人,可以从互不相识变成朋友?

从朋友升华为好朋友?

从好朋友升华为姐妹?

最后,变成了亲人...

我很庆幸,我都遇过以上的人...

让我更懂得珍惜你们...

我们的故事还没结束,真正精彩的内容才刚开始等着我们去创造呢!

我们一起走下去好吗?

我的亲人...

1 comment:

  1. wow...I feel like crying after reading the blog...really appreciate & glad tat I can be a part of ur life...can be so important, can be cared & loved by u, my goodness, I am happy til can faint de!!! But then I hope u know tat u r as important as how u wrote to us too...our friendship will be exactly as how u said, it will continue to move on & there are still lots of future memories waiting for us to create it together...As wait I said, graduation will not drive our friendship to an end, instead it will become stronger & more valuable, I can't see the end of it and will never see it in my life!!! My ji muiz...allow me to say tis pls, "I love u all even more wen time pass,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in these yr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