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March 2010

下雪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到底是怎样的?

在我的世界里,已经没有以前纯朴的快乐... 为什么现在要找到快乐是那么难的事???

曾经我引以为傲的自己,竟然败给了自己...

为什么人的快乐要随着年龄的成长而减少???然而烦恼却是像追随着年龄的脚步,一直一直的跟随着我???

好想逃啊~~~!!!!!!!

逃离这个现实的世界!!!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只想找回以前的我,虽不是说我是最单纯善良的... 但至少不像现在的我一样... 连我自己都不喜欢现在的自己!!!戴着面具的自己!!!啊~~~!!!!!!


 为什么?天气明明是那么的热,而我却觉得我很冷?


我的世界...一直都是冬天,一直都在下着雪...

1 comment:

  1. 我也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呵呵。。
    一起找回自己啊~
    至少你在我们面前不用戴面具的哦=)
    我们是好朋友~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