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

雨的演奏


已经很多天都没有下雨了,今天终于下起了大雨...
经历了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放松心情,静静聆听雨的演奏,原来,也是一种快乐的享受...

说实在的,我一时之间不能接受这几天所发生在我身上倒霉的事...
真的是所谓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不是那种怨天怨地的人,只是,我短时间不能消化这么多事情...
我同意“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这句话,只是,我真的是需要时间来消化这所有的一切...

人们都说,这几天会下雨时因为“九皇爷”的神诞。
我再此诚信的希望这场大雨是下来把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洗去的...
把霉运冲走,迎接幸运的到来...

想着想着,就觉得这场雨的演奏是这么的动听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