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February 2012

完美情人

突然想起,多年前的一部電影,由張家輝和李嘉欣主演的【完美情人】。

講述一個女人一隻公狗,故事情節發展如何,相信大多數朋友都看過了。

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是一部蠻值得推薦的輕鬆愛情電影。

而我在這裡想說的“情人”,正是以下這一位。


噹啷!就是我家的寶貝狗弟弟啦... ^^

最近我們一致發現,不知道從幾時開始,它就情竇初開,喜歡上我們鄰居家的狗女兒。

它對她的喜歡,很直接了當。

舉凡到過我家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家這隻,別被它以上這張笑笑的相片騙了,它其實是很凶的!

每一個人,每一隻狗,每一種生物,除了我們家人,還有鄰居家人外,它,一律《吠》不聽。

我常想,如果狗狗有一些比賽長氣的比賽,也許它會得冠軍呢。

它唯獨不會吠它的女神,更不會吠它女神的主人。

看得我們真是嘖嘖稱奇啊~

前天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它意外的跑出了家門,然後第一時間,就是衝進鄰居家,見它的女神,呵呵~

我聽了后真是覺得好笑,可愛,真的是很有意思,O(∩_∩)O哈哈~

其實,還真羡慕動物之間的互動。

喜歡了就是喜歡了,直接了當的表達出來,多好。

不像人們,一直東躲西躲,互相猜忌。

順道一提,其實鄰居家的狗女兒,比這個矮小子高很多。

奇怪的是,它遇到過很多其他漂亮的狗狗,可是偏偏它唯獨對那位高高的女神感興趣。

喜歡,這種感覺,真是漂浮不定,令人難以捉摸。

我以為,只有人類這種複雜的架構,會有這種感覺。

沒想到,狗狗也有。

這更讓我感到,《愛》真的是萬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