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你好嗎?

親愛的自己,你好嗎?

那個曾經天真爛漫的你,你好嗎?

那個曾經無憂無愁的你,你好嗎?

那個曾經掏心掏肺的你,你好嗎?

那個曾經囂張跋扈的你,你好嗎?

那個曾經受盡保護的你,你好嗎?

現在的我,很好...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人情冷暖...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世事變遷...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自我保護...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忍氣吞聲...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適者生存...

經過這些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里,我已經學會了很多東西...

比某些同齡人,學會更多。

雖然受過傷,被折磨過,但我還是咬緊牙關一路走來今天這地步。

未來的路,還是要咬緊牙關,硬著頭皮,即使跌得遍體凌傷,跪著也要把我的路走完。

我相信,我會一天比一天好。

即使是好那麼一點點,總比一點都沒有的好。

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你”,都要好好的給我活下去...

只是,我偶爾會想念,曾經的你...


我最親愛的“你”,你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