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有一天...

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所有的傷心難過和不愉快,都會好的...

只是需要耐心等著這一天的到來..

沒有不會淡的疤,沒有不會好的傷,沒有停不下來的絕望...

只是需要耐心的等,有一天...

如果那一天真的來了,我想,是時候停止這個部落格了...

起初,開始寫部落格就是因為心裡的情緒無處發洩,所以才想著借由文字宣洩內心的不平衡與想法...

當我傷口完全癒合的那一天,我就不需要它了...

我需要學會把話說出來,才不會苦了別人,又委屈了自己。

那一天,我要把部落格關了,然後把我寫的每一篇日誌列印出來,做成一本屬於我的日記本。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還真的沒有勇氣把過往所寫的日誌一篇一篇的重讀。

我害怕,我害怕那些被埋葬在心底痛苦的回憶會翻江倒海,波濤洶湧的出現在我眼前。

現在,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承受過往的一切一切...

但是,我相信,一定會好起來的。

有一天,我會有勇氣去面對的。

有一天,我不會再需要部落格。

有一天,我的傷疤會完全癒合的。

有一天,我會好的...

2012年要快樂。

每一天都要快快樂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