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最终

即使别人能原谅我、谅解我,我还是无法原谅自己的愚昧。

当我卸下心墙,重新融入人心,却又令我失望。

多少次告诉过自己,不能这么笨,不能轻易相信。

原来我真的是很傻,只要别人对我好,关心我谅解我,即使是假装的,只要没被我发现没被我拆穿,我就会把TA当做好友知己,对TA掏心掏肺。

结果别人把我的好心当狗屁。

到头来,伤心难过的只有自己。

别人还是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把我当玩偶耍。

我上了很宝贵的两堂课。

一次在15岁,第二次在23岁。

果然,八年过后,我一样愚蠢。

真的是活该被愚弄。

世界上绝对没有另一个人,会比《自己》,对自己好。

世界上绝对没有一个人,不会出卖自己,除了《自己》。

很感谢,人生中宝贵的两堂课。

谁也不欠我,我也不欠谁。

人生在世,只要健康平安就好了。

圣诞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