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自我反省

请原谅最近的我,有点忧郁,因为真的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请原谅最近的我,有点迟钝,因为想太多而脑筋变得有点不灵活了...

请原谅最近的我,好像很忙,其实不是很忙,只是成天把自己弄得很忙,才不会有心思去想起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请原谅最近的我,有点自私,因为我所得到的教训是,人始终要自私一点点,才能在世界上生存久一点点...

请原谅最近的我,有点敏感,前一阵子就是因为我的不敏感,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结果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经过了伤心难过、痛苦挣扎、百感交集的内心大战之后,到了自我反省的阶段。

反省过后,也大概知道自己哪里出了错。

对自己说,从此以后,一定一定千万不能再犯这些错。

现阶段,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和在乎我的人,就足够了。

我庆幸,我还能找到令我重新拥有活力的东西。


星巴克的焦糖牛奶,和鸡肉三文治,给了我今天的活力,也一扫了我今早要去做身体检查的阴霾。

我衷心祈祷:

愿我的家人、亲人、朋友,所有我认识的人,都要活得好好的。

都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活着。

因为有你们,才会有我。

因为有你们在我的人生故事里,我的人生才不会单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