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1

好事

昨天傍晚,天空經過一場雨的洗禮後,出現了一部份的粉紅色天空。

我喜歡傍晚,更喜歡黑夜。

傍晚,是部份學生放學回家休息的時候,是上班人士抱著歸家似箭的心態放工的時間。

每個人的心態都不一樣。

有些人,是拖著疲憊的身軀,一心只想回家好好休息。

有些人,即使疲憊,也會換上一份開心的心情,因為家裡也許有TA在乎的人在等著TA的歸來。

無論是什麽原因,可以回自己的家,就是幸福的。

粉色天空意味著什麽?我真的是很好奇...

也許因為我多愁善感,很多無關痛癢芝麻綠豆的小事,在我眼裡可以變成影響極深的大事。

也不知道,我這種心態,是不是一種病態?

但我衷心希望,粉色天空,會帶給我和我身邊的人,一件好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