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沉默...

大人:你長大了,已經學會不說話了。

孩子:........

---------------------------------------------------------------------------

孩子心裡的OS:

不是每一句話都能輕易說出口。

有些話說出來,是註定會造成傷害的。

所以,我選擇沉默。

可是當我選擇沉默,你卻說你不瞭解,不明白為什麽我這樣子做。

我最不想造成傷害,卻不知不覺在沉默中對別人,也對自己造成了傷害。

自己的委屈,只能往肚子里吞。

結果,也傷害了我在乎的人。

原來,世上沒有所謂的《兩全其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