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崎岖

拖着沉重的步伐,努力的为自己所在乎的人一步一步往上爬…

即使一路上有很多的绊脚石,还是得硬着头皮自己爬起来再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为的是什么?

只为了生存…

可是,有些人就是那么犯贱。

不懂得珍惜,还把一切当成理随当然。

更离谱的是,还要那么自私。

处处为别人着想,很累…

为了别人的生活而生活,很累…

这些累,是会让人心理失衡导致崩溃的。

其实我不介意为了我在乎的人奔波劳累,只要一切是值得的。

可是,我越艰辛的往上爬,就越发现从前支持我继续走下去的信念,很模糊。

就快要看不到那些信念了…

可是尽头还有很远,我迷失在半山腰…

既不能下山,又不知道要走那条路才能避开重重关卡,直达尽头,看那美丽的曙光。

我真的是迷路了…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