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决定

最终决定,放弃了跳槽的工作...

现在回想,我是不是太笨了?

如果我接受了,我就不用再天天算,天天愁,要用多少钱才能够支撑一个月...

如果我接受了,我就可以去买我想要的东西、衣服等等...

可是,那份工作,不能让我吸取经验...

我只是,用我现在的工作经验去胜任那份工作...

几位朋友告诉我,如果我继续留在目前工作的公司,等我学完了所有东西,以后的薪水可以比跳槽的工作还要高... 而且,趁年轻应该多吸取经验,以后的身价可以是高出现在的薪水至少一倍!( p/s: 是很多年以后 =p )

所以,最后忍痛放弃跳槽的工作...

更多人问我说:为什么?它可以解决你目前的难题啊...等你的经济状况稳定些再跳槽去另一间可以学习的公司就可以了...

可是,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把尺...

这把尺,用来衡量自己的价值观与原则...

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我只是觉得,我应该继续待在这里,至少到明年的六月...

总之,这就是我目前的原则。我心里的那把尺告诉我说,应该留下。

也许,这是1988年出生之人的“顽固”吧... (*^__^*) 嘻嘻……


所幸,那位老板也体谅我,她说:如果以后你想离开,欢迎你来我们的公司...

希望她所说的是真的,哈哈...

还是觉得童年时候最开心,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玩耍...


看到这幅图片,不禁让我怀念起小时候...

上星期FB庆祝儿童周,看到很多人的头像都换了卡通人物...

看到这些卡通人物的图片真的很开心,感觉好像回到了小时候...

真的是被那个气氛给感染了,O(∩_∩)O哈哈~

而且,从朋友们心目中的卡通人物代表,可以大概的去更了解那个人...

(*^__^*) 嘻嘻……


陪伴我度过快乐童年的卡通人物,就是史努比与它的朋友...

你心中的童年英雄,是谁呢?

2 comments:

  1. darling i will oways 十扑 you!
    dun think we are no longer in touch ya coz i oways keep an eye on YOU babe~+u+u hehe
    yea i agree the cartoons event is so lovely and we can guess tat fella's personality..lol^^
    chances not only 1 time de.so no nid to think so much.after make a decision.never regret and look bk

    ReplyDelete
  2. ^^ thanks darling... muacks muacks...

    yeah i know ya'll r always here to support me, so i din give up myself...

    words cant describe how i feel to ya'll, but u all know tat i love ya'll k?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