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November 2010

機會

在我毫無預警之下,收到了一通電話...

很驚喜,很意外... 我頓時沒有反應... 

真的是來得太突然了...

可能是因為在這之前我的生活真的是變得一團糟,運氣從來沒有好過...

所以,現在真的是有一點點的不相信...

內容是:找我跳槽,薪水也比較高...

可是,這是真的嗎?

爲什麽上天突然安排這樣的情景給我?

會不會又是他的惡作劇呢?

我該不該接受?

因為,現在的我不能草率決定...

跳槽,也要有完全的準備...

不能輕舉妄動,要不然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天啊,真的很傷腦筋!!!

實在是有太多的因素要考量了,我不能太急,我怕太急的話反而受傷的是我自己!!!

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人常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通電話,是不是意味著我未來的機會?

在機緣巧合下,在我最需要錢解決危機的時候,機會來了...

可是,我真的應該冒險嗎???

很亂,我現在,真的很亂...


我擔心,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另一方面,放棄了,我再沒有回頭的機會...

我不想再後悔了...

可是,我真的很怕我做錯決定...

因為,在現階段,我走錯了一步的話,就必死無疑...

打這通電話的人,是我的貴人嗎?

我應該相信她嗎?

話說,上天真的很喜歡給我“驚喜”...

而且,是“驚”多過“喜”...

@_@


1 comment:

  1. 你可以先去interview,看看公司的环境和状况,和当事人谈了细节、工钱、上班时间、你的福利等的,才作最后决定,总之在你还没能确定前,绝对不要在口头上做承诺。问他什么时候是要作confirmation的deadline,还有一件事情,你有没有把你的application detail post上网?为什么会有人call你?如果是那些recruitment centre 的就正常点。谈好了,你才作决定,最万全的方法了。Anyway, congratulation k, stay happy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