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未来

我知道~ 我的未来不是梦...

因为,它是真真实实的存在着...

因为,它是非常残酷的提醒着我,未来我该走向何处...

以前患有选择恐惧症...

不知道该如何的抉择,该如何的决定,才是对的...

现在,也由不得我选择了...

只好见步行步,步步为营...

因为,如果我走错一步,就会掉落悬崖,粉身碎骨... 还会连累他人...




只能将所有的烦恼一杯喝下肚子,然后慢慢消化...

可是烦恼,真的很缠身...




它们会像人们吐出去的烟圈,挥之不散...

有很多时候,还会被呛鼻的烟味弄得自己非常辛苦...

眼看着苦苦找不到人倾诉的烦恼,慢慢的堆积在烟灰缸里...

无从宣泄的烦恼,只有苦了那烟灰缸... =S

不是不要说,而是不能说... 因为年纪越大,烦恼越多... 而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烦恼,怎么开口?

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有时在生活的面前,你所谓的“尊严”,根本就是一文不值...




未来,就在望远镜的另一端...

可是,未来看似很遥远,很渺小...

要到何年何月何日,才能抵达另一端的终点站?

这个答案,只能是个未知数...

因为未来,根本就是个未知数...

而我正站在这里,用我的望远镜,俯瞰我的未来...



1 comment:

  1. Mayb it's difficult for you to believe, but then jus becoz future is unpredictable and can't be controlled by us, although the outcome not necessary must be in good condition, but dun forget that it doesn't mean it will be in bad condition too...We can make it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