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12

Lego 人生

如果上帝允許我們拼湊自己的人生,你會把你的人生拼湊成什麼樣子呢?


如果人生只像玩積木一樣,拼湊錯了重新再來過,那就簡單很多了。

可是偏偏事與願違。

生命沒有take 2。

童年時的玩具Lego,讓身為孩子的我以為世界就是這麼的簡單。

我要什麽樣的房子、車子,甚至是花草樹木,都可以依據我個人的喜好來完成。

爲什麽長大后,想要實現的夢想那麼多,過程卻那麼困難?

爲什麽不能像Lego那樣簡簡單單,完全依據我心裡所想的來完成呢?

是我太貪心?

還是現實社會太複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