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12

彩色的一頁

我那些曾經最親密的夥伴們,好久不見了。

現在,你們已經不再是我觸手可及的夥伴了。

但我卻依舊相信著,那時的我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道光線。

轉自:微博 - 幾米漫畫故事


于我,你們不僅僅是一道光線,而是一盞盞照亮我前路的明燈。

曾經迷惘過、跌倒過、頹廢過,有了你們的鼓勵和支持,我才有力氣重新站起來,重新奮鬥。

感謝你們,在我年輕的人生故事里,寫下了光輝的一頁。

沒有你們,我的故事,也許就很平凡無奇。

有了你們的加入,才增添了些許色彩。

至少讓我覺得,在我那曾經頹廢的一頁,不只是灰暗色,而是曾經有過你們為我塗上的彩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