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November 2009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幸福,是每一个人所追求的东西... 可是,幸福的定义却因人而异...

最近与两位好友重聚,往日的一幕幕就好像电影一样,在我脑海中反复播放...

和她们经历过的所有事情,还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我相信这些事情我大概会永生难忘...

我们从14岁相识到现在21岁,不知不觉已经7年了... 从当初的不认识,到后来互看不顺眼,再到后来,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我们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一个眼神或一个动作就知道大家心里在想什么,所以我们都很珍惜这份难能可贵的友情...

现在,我们都各有各的生活了... 她,结婚了,有孩子了,在家相夫教子... 另一个她,常年在澳洲读书,最近回国了... 而我,也是每天重复着同样的生活。读书,工作,玩乐,喝酒...

和她们吃晚餐时,我们也聊了很多彼此的生活... 我们还聊了从前在中学时所说的梦想,呵呵... 现在回想还真好笑,梦想就是梦想,很难成为“现实”... 我们都有很多的感触和感慨...

如果,当初我们把残酷的事实告诉了她,今天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呢?我们当初选择了沉默,结果造就了永远无法回头的结局... 原来,一个决定和一句话,真的会影响一个人的一辈子!!!

现在,说再多也没有用,已经无法改变了... 只希望她事真的幸福,我们会一直在这里以最真诚的心来祝福她的~~~

请记住我们的承诺:我们都要幸福!!!

希望下次再见,你能毫不犹豫地告诉我们,你现在真的很幸福...

致我的朋友和JI MUIS:我们一定要幸福!

~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