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November 2009

心死莫过于心痛


我不是圣人,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我也会有喜怒哀乐,也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可是,我没必要表现出来让你们看到...
我知道,我是长女,我的责任重大,完成学业,找一份稳定的工作,然后就要学会扛起家计。
我知道爸爸年纪大了,家庭的重担迟早要交给我,我也很努力的在尽我该尽的责任。

可是,我不是万能的。
别把你们的梦想建筑在我身上,我有我想过的生活。

爸,你不知道,你告诉我的那番话,令我有多伤心难过...

虽然那番话不是什么骂人的话,可是,它伤我却比你骂我伤得还深...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那样想...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人家说:心痛莫过于心死...
可是,我宁愿心死!
心,死了,就没感觉...
可是,心痛,却会一直折磨我...

你不知道,我的心像是被人用一把锋利的刀,一片一片的切割下来...
这种感觉,比死难受!
起码,死前,是短暂的痛楚,总比慢慢的折磨我来得好受!

我原本以为,你是家中最了解我的...
原来,我错了...
我始终还是需要一个人,独自面对所有的事情...

我很害怕,我怕,有一天,我会倒下...
当我倒下时,我应该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再站起来了...

我不敢想象,那时的我,会是怎样的...
而我的心,现在正慢慢的被人切割下来,流着血...
当血慢慢滴完,就是我倒下的时候了...

2 comments:

  1. when u fall u hv me..i will be standing bhind u hold you once u fall..

    ReplyDelete
  2. thanks my dear...
    appreciate 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