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醞釀

文,轉自貳分之貳林辰唏微博 :-

人生總有第一次,偶爾回想的刻苦快樂挫折等等感受。

猶如昨日,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分離比比皆是。

面對總是特別難,是因為我的人生還在最靠近起始的這端。

現在我能打理自己,是因為那些不計代價的人他們所付出的精神時間所指導。

懷著感謝及尊敬,我所學會的,豐富我的人生,不敢絲毫後悔。


感謝生命給予我的所有。

開心的、傷心的、難過的、感激的,衷心感謝。

我還在一步一步向前走,還在一點一滴慢慢的從中學習。

現階段集中力氣,醞釀應對能力,去面對未知的難題。

雖然有種感覺問題永遠會翻新,永不休止。

但是也有一種感覺,內心有一種未知的力量,一直支持著我向前走。

也許是因為你們,我才會有這種力量。

爲了自己,爲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繼續加油。

我會跟上你們的腳步,走向幸福快樂的那一站。

p/s: 以上這段是個人自己的寫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