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是開始,亦是結束。

我擅長文字拼圖遊戲,但我不擅長熱情。

所以我會和別人保持一段距離,以免分不清真假。

我不想想,也懶惰去想,明天會發生怎麼樣。

有多少人,有多少事,有多少的多少...

有時候太多無謂的擔心,只會造成自己的壓力,以及對別人的壓力。

我們必須清楚每個當下,並且盡力去完成,不留下遺憾。

我們應該有一定的適應能力,來應對所有突然而至的事。

不要把這些考驗轉變成壓力和負面情緒,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這是一種智慧,也是磨練。

330,是一個開始,亦是另一個結束。

開始了一段未知的旅程,結束了之前一直循規蹈矩的道路。

我知道,堅持了那麼久,也是時候歇一歇,換另一種方式,來生存下去。

我對自己說:將自己的腳步自然的往前,不優柔寡斷不猶豫,走吧!

暮然回首來時路,有酸有苦有辣,但也有一點甜。

感謝一路相伴的好友夥伴知己,感謝旅途中的挫折失敗與考驗。

好友夥伴知己使我更愛自己,更愛你們。

失敗與考驗,教會我什麽是成熟,什麽是淡然,什麽是沉澱。

未來會怎樣,我不想去猜,不想去想。

因為我要自己的未來,我要當我人生故事里的編劇和導演。

我要我的未來,像我所規劃的那樣。

我要製造未來,不是等待未來。

我需要一些正能量,來充電,然後全力衝刺。

謝謝你們送我的正能量。

我會想念這些日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