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十月

已經是十月中旬了...

生日也過了...

只剩下兩個月半的時間,一年就會過去了。

這兩三年里,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令我目不暇給的迎接這些事的到來。

發生的大小事里,有好有壞。

雖然壞的居多... =p

但是還是讓我學習了很多人生寶貴的課。

我最自豪的是,學會了《看開》與《放手》。

無論以前是怎樣,終究是“以前”。

我現在只是努力的工作,努力的生活,努力的讓自己的“將來”過得好一點。

畢竟,“將來”比“以前”重要很多。

很多以前覺得很重要的事,都變得不重要了。

也許是因為心態的改變,令我取笑自己,以前怎麼那麼執著在乎那些不重要的事。

希望,將來的每一天里都是快樂的。

我的家人,我所有的朋友,也要一樣的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